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2013穆勒藝文初夏藝術季



告別春天,點燃創作的熱情!



穆勒藝文在56月舉行的初夏藝術季,讓大家對創作的支持也和天氣一樣,越來越升溫。這次有四個風格、領域截然不同的優秀團隊,多元的創作元素,能刺激、啟迪我們的創意和生活。誠摯邀請喜愛藝文的朋友們參加。



演出地點:穆勒藝文(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號。捷運大直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






找我劇場
女人‧房間‧一弦琴
預計演出時間:2013.5.9、10 PM8:00
三位編、導、演的跨國合作,交織成跨領域、跨文化的演出。
台灣張育嘉X香港潘韻詩X日本峰岸一水



演出時間:20135910(星期四、五)PM 8:00

票價:400/人 (學生320/人),因入場人數限制,請預先訂位。
訂位電話:0910-569143劉小姐,或Emailjesuisau1104@yahoo.com.tw請待確認回覆方算訂位完成。





菩薩‧心療癒團隊
從「心」感受‧音波震頻靜心-回內在的家
預計演出時間:2013.6.8 PM2:30 / 7:30
結合能量音叉、西藏頌缽與靜心音樂,打開參與者身心靈各層面的感官體驗...



票價:請洽演出單位。
菩薩‧心療癒團隊Bloghttp://pusahealingroup.blogspot.tw/







知了劇團
Alone
預計演出時間:2013.6.15 PM2:30、7:30 
知了劇團為台灣專門從事一人一故事劇場(Playback Theatre)的劇團,自2007年成立以來,已經進行了約50場的演出,為台灣最專業的一人一故事劇場之一。



生命中有許多『聽』與『見』

可是有時候,聽到了,看到了,卻不能完全理解

就因為這樣,彷彿與世隔絕,寂靜無聲,是否真的孤單…



邀請觀眾分享故事,並且即時的作演出,在這樣的演出中,演員會用藝術的形式演出說觀眾的心情,創造出一種積極聆聽的氛圍,透過這樣『聽見』和『溝通』的過程,促進聽人(即聽力無礙的一般人)與聾人間的彼此交流,再進而去探索如何去面對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

演出時間:2013615日(星期六)PM 2:30 / 7:30

票價:全票400元,學生票與早鳥票320 元, 半票(身心障礙與其陪同者)200元。購票請洽蘇先生,0919-307671Little.cecil@gmail.com

知了劇團FBhttp://tinyurl.com/csdx7zh
  



劇場人辦公室Performance Practices Studio 
《文本IIM&F

演出時間:2013.6.21、22 PM8:00     6.23 PM3:00
我想唸一首詩,出自於戀人絮語:「回憶。幸福/痛苦地回憶起與情侶相連的某件東西、姿勢或情景,這幸福是一去不復返了。」

劉又菱 (台灣)X 莊雅雯(台灣) X Kate Stanislawski(波蘭)

畢業於華沙戲劇學院的Kate曾榮獲波蘭最佳年輕女演員,在2009波蘭年度最佳戲劇賞的契訶夫名作《凡尼亞舅舅》中擔任主角Sonia;導演劉又菱才剛執導完契訶夫的愛情故事《將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以及EX-亞洲劇團的新秀莊雅雯。 這是一段關於獨生女子的生活呈現。


演出時間:201362122(星期五、六)PM 8:002013623(星期日)PM 3:00

票價:現場售票300元(含50元餐飲折抵),演出前一小時開放售票,限座40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