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2013穆勒藝文初夏藝術季《女人.房間.一絃琴》

張育嘉(台灣)x 潘詩韻(香港)x 峯岸一水(日本)



一水:「我彈琴時需要房間。」
詩韻:「我拿筆寫作時需要房間。」
育嘉:「我的身體是我的房間。」

我想離開這個空間,Let me out!
我想待在這個空間,Don’t bother me!
我想進去那個空間,Let me in!!



跨文化創作劇坊(The Cross-cultural Creative Lab)是找我劇場每年的重點計劃之一,以不同的主題邀請不同國家的藝術家來台,藉由文化、藝術間的相互交流,讓創作扎根,並激發文化碰撞的火花。


2013年找我劇場邀請到香港戲劇創作室潘詩韻與日本清虛洞一絃琴第四代傳人峯岸一水,為期一個月的跨文化創作交流中,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三個女人打破語言的隔閡和自在流轉的角色轉換,共同發展出「女人.房間.絃琴」獨特的演出形式。

誠摯邀請您來觀賞演出!


演出時間:20135910PM 8:00
地點:穆勒咖啡館藝文空間(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33號。捷運大直站一號出口步行3分鐘。)http://cafemuller.blogspot.tw/
入場贊助:400/人, 學生320/(本演出製作零經費,您的贊助,是對創作者最大的鼓勵)
因入場人數限制,請先預約訂位。預約請洽:0910-569143劉小姐,或Emailjesuisau1104@yahoo.com.tw 請待確認回覆方算訂位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